跑馬燈公告欄

歡迎各位來到windows電腦大會報,請各位要常常來喔,還有我的巴哈姆特開幕了!!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bahawall.php?owner=keroroadam1

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

將網路磁碟變成本機的,電腦空間無限大!!--gladinet

gladinet
首先到下載頁把安裝檔下載下來,然後用預設值安裝後,會出現導覽
剛開始會遇到第一個畫面,選則
i want to use free starer edition使用免費版後按下一步
然後將register now and recive free... ...取消勾選[不用註冊也能用!!]按下一步
然後就照預設值安裝吧!!
最後安裝完後,就會在windows xp的我的電腦
或vista和7中的電腦找到這個!!
不管3721雙點進去吧!!進去後會看到這個東西
也是點進去!!點進去後會看到這個!
在第一欄的下拉式選單中選你要的網路空間
[目前知名的都可以,你想要的我想大概都ok~~]
像我就把google類的服務都弄進去了!!
[向picasa和google docs之類的,還可以放windows live skydive呢!]
[我再用picasa登入時有點小當機]

選好後按下一步
再來輸入帳密案下一步
就會出現這個,不管他按下一步
然後讓他載入
就好了!!
2.如何上傳呢??
那還不簡單,你既然知道如何拖曳檔案,你就知道如何傳啦!!!!
下載就是反過來!!
如圖
3.我想要他的超連結!![我最常用到的><]
在檔案上按下右鍵
按下[get pubic link]
會出現這個!!
上面是在你的電腦上的位置
下面是網址
按下[copy to clipboard]複製到剪貼簿
再來就是檢查是否正確,然後貼在需要檔案的人頭上啦~~
有興趣者可以研究這個頁面
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還要注意一件事情,假如右下角沒有這個的話將無法執行喔!!
放大了將近20倍,看清楚了嗎?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