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馬燈公告欄

歡迎各位來到windows電腦大會報,請各位要常常來喔,還有我的巴哈姆特開幕了!!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bahawall.php?owner=keroroadam1

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

[倒站沒]網路監視器downforeveryoneorjustme


網站名稱downforeveryoneorjustme
首先進入網頁在收尋框內打入網址就好了!
... ...
別懷疑,教學就一句話!!
接下來是爆笑一籮筐
首先在框框內打入他們的網址
再來DO RA ME SO[學我們這一家]
就會出現這個
請指細看第一句英文
翻成中文的話... ...
由google翻譯:如果你能看到這個頁面,仍然認為我們是誰,而是我只有你
由yahoo翻譯:如果您能看到這頁和仍然認為we' 再下來, it' s您。
由worldlingo翻譯如果您能看這頁和仍然認為我們是下來,它是正義的您。
由議言堂翻譯:如果你能見到這一頁而且仍然認為,我們下降,它僅僅你。 
由人類翻譯[重灌狂人]:如果你可以看到這頁還覺得我們倒站了的話,只有你看不到。
如果亂打字的話會變成這樣
啥是http://亂碼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