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馬燈公告欄

歡迎各位來到windows電腦大會報,請各位要常常來喔,還有我的巴哈姆特開幕了!!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bahawall.php?owner=keroroadam1

2011年2月9日 星期三

dexpot 給你四個桌面 不怕沒桌面!!

Dexpot
下載後選chinese(traditonal)喔!!
操作簡單,就快速介紹吧!!
首先雙按檔案
再來windows列就會顯示這個~~[windows 7],windows xp會出現在右下假
接下來滑鼠過去
就會看到另外三個桌面
快速鍵介紹
alt+1第一個桌面
alt+2第二個桌面
以此類推
還能指定視窗跳到哪個桌面呢!![在視窗最上方按右鍵]
利用〔Win〕+〔W〕,會顯示一個預覽所有虛擬桌面內容的切換列
你可以用滑鼠或〔Win〕+〔W〕選擇想要進入的特定桌面
dextop-12 (by 異塵行者)
win+w會不停快速循環,有點難用=_=
第三種快捷鍵〔Win〕+〔Q〕
這組快捷鍵可以顯示所有虛擬桌面中的程式視窗↓

並且會依據虛擬桌面分類視窗排列
切換到該應用程式視窗的同時也會進入其虛擬桌面
而Windows預設的〔Alt〕+〔Tab〕侷限在單一虛擬桌面裡的視窗切換
接下來是桌面規則,假設我想要google瀏覽器都在第一個視窗開啟的話
就用這個[就是在其他桌面打開的都跑到第一個桌面]
在下面那個上面按下右鍵
會出現這個↓
然後點他會進到這個
先按[小助手]
再來就照著下面的方法點
先打入規則名稱,以便找到他,然後按下一步
在條件一中選折一下
一般我是用視窗標題,然後選是甚麼的,
我愛用GOOGLE CHROME然後用新分頁當首頁所以應該是
視窗標題-是-新分頁
然後在動作中選擇動作,因為我想他不管在哪個桌面出現都是到第一個桌面
所以選[移動]
然後案完成
就好了!!記得按確定保存[*是說你還沒儲存]
另外我覺得最好玩的是全螢幕預覽
首先在
上按右鍵
選全螢幕預覽就行了@_@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