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馬燈公告欄

歡迎各位來到windows電腦大會報,請各位要常常來喔,還有我的巴哈姆特開幕了!!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bahawall.php?owner=keroroadam1

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

Hide My Ass! 隱藏IP趴趴走!到處逛~

名稱:hide my ass
點下面網址
不管是透過早期的Modem撥接或用ADSL、FTTB光纖網路,當我們連上網時都會被分配到一個IP位址(浮動IP或固定IP),當我們在網路上瀏覽網頁或發表文章時,IP位址與發文、瀏覽時間都會被記錄下來!而在某些情況下,如需要換其他IP來上網等,可以試試看以上網頁的免費Web Proxy服務,Web Proxy機制可以讓我們不用作任何系統或軟體設定,直接打上你要開啟的網站網址,即可以該Web Proxy主機為中轉站,透過網站來把你的IP變得不一樣喔!


首先進入網址









輸入你要進去的網址
按下hide my ass!
就會變成這樣










上面是網址[就是你連到哪的網址]
另外Hide My Ass!網站也提供了網路上的免費Proxy列表,按一下「IP:Port Proxies」分頁,再從頁面中的篩選器尋找、
過濾你要的免費Proxy代理伺服器來用!

要注意的是,不管是Web Proxy或一般的代理伺服器,由於機器都不是屬於自己可以控制的範圍,會不會有機密資料外洩或被竊聽、盜取帳號密碼等問題都很難說呢!建議別把自己的重要帳號、密碼都打上去,或用Proxy之類的服務來登入你的信箱帳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