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馬燈公告欄

歡迎各位來到windows電腦大會報,請各位要常常來喔,還有我的巴哈姆特開幕了!!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bahawall.php?owner=keroroadam1

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

試用 google chrome os

google chrome os
載點:無[我怕打官司]
首先,請注意:他不支援中文
不注重中文的下場↓

除了網頁標題外全亂碼~~
但他有和google chrome一樣的翻譯功能~~
感覺和google瀏覽器超像的,難怪google chrome os主打雲端
youtube影片能正常撥放
[為何要用這張圖]:迷之聲
常用email整合再一起=_=[gmail就硬塞在最前面~~]
這真的是google 文章將取代micrsoft office的前奏=_=
youtube picasa 和一些我根本不知道是啥的功能=_=
這... ...是想要挑戰apple和micrsoft以及msi的電子書嗎?
這兩個網站也掛在上面ㄅ~~
西.. ...西洋棋?這放這幹嘛?該不會google公司的人喜歡玩?
加更多?我想不用了~~
沒事點了一下~~[誰要你點啊?]
可以縮小ㄅ~~按下去看看+_+[又有誰叫你按了?]
進入了桌面~~
我的文件和資源回收桶~~
這啥?[只到告訴我ㄅ~~]
按下computer[又有誰要你按了?]
進入了類似[開始功能錶的地方~~]
比對一下=_=
google chrome os的↓

windows 7的↑有open officeㄅ~~
打開~~
和ubuntu好像
最後一頁還有這些~~
登出
+
關機
然後再見ㄅ~~關機了~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