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馬燈公告欄

歡迎各位來到windows電腦大會報,請各位要常常來喔,還有我的巴哈姆特開幕了!!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bahawall.php?owner=keroroadam1

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

請問你的電腦是男是女?

你的電腦是男的還是女的?                Translation into English
如何知道?這樣做就可以!!

方法
1.雙按新的文字文件檔
2.打入[或貼上]以上語法
CreateObject("SAPI.SpVoice").Speak "I love YOU"
3.將檔名改為i love you
4.將副檔名改為 vbs
最後雙點兩下聽聲音!!
入果要他說別的
Speak "I love YOU"的這裡改成Speak "你要說的話"
罵英文髒話也可以
例如Speak "foll"
這招看起來很新奇,其實根本就是在騙小朋友的~~
這方法只是呼叫Windows內建的「文字轉語音」功能,把你輸入的文字唸出來!!
大部份情況下,Windows XP都是男生,而Vista、Win7則是女生
因為這是微軟預設植入的語音模組,在XP中預設是使用男生版的語音
,而vista和7中則是改用女生版的語音。
但要如何換... ...
我也不知道,你們也去找找看吧!!


以上就是這樣啦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