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馬燈公告欄

歡迎各位來到windows電腦大會報,請各位要常常來喔,還有我的巴哈姆特開幕了!!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bahawall.php?owner=keroroadam1

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

windows 7桌面小工具介紹

這是我們熟知的windows 7桌面小工具
今天呢,我就要來介紹看這些桌面小工具喔!
真的是非常的好用!!
使用方法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先按
然後
按下安裝後,按下安裝檔案,在點選安裝。
然後小工具會自動出現
推薦下載介紹
  1. 第一個:磁碟資訊,免費,讓你可以無時無刻看著硬碟還可以裝多少檔案!!
如下圖
就和這個一樣,我的c碟剩下77%可以用了~_~
下載點:微軟網站,請安心服用!不是啦~~請安心下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  2. 第二個:氣象預報,免費,可以得知現在天氣!
Q:但是,有人會說:windows內建有了為什麼還要呢?
A:因為內建的不支援台灣
樣子如下圖
才25度c好冷~~
下載點:微軟網站,請安心下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   3.第3個:快速關機,免費,可以快速的關機和登出和重新開機
如下圖
使用方法
第一個是關機,第二個是重新開機,第三個是登出
選擇你要的方式後,按下確定就行了
下載點:微軟提供請安心使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就是這樣了!!如果有甚麼好玩有趣新奇的可以介紹給我
,我將會公布於部落格上!
請用回復的方法喔!!
謝謝大家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