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馬燈公告欄

歡迎各位來到windows電腦大會報,請各位要常常來喔,還有我的巴哈姆特開幕了!!http://home.gamer.com.tw/bahawall.php?owner=keroroadam1

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

瀏覽器的巡禮~~


你知道最有名的幾個瀏覽器是甚麼嗎?
今天的內容就是介紹給你們看看各種瀏覽器!
首先介紹的第一個是windows的預設,IE
ie本身是windows預設瀏覽器,
穩定性不錯,
而且微軟常會安全性更新,假如你常上網,不要求很快,爾且要求一定的
穩定性,這,就是你的首選
這是蘋果電腦的專屬瀏覽器,但現在連windows也可以使用
但我無法多談,因為我尚未裝過,這只是介紹
fire fox!
他本身是一種自由軟體
爾且可增加很多外掛程式
但我本身沒甚麼喜歡
應為太占系統資源,
這較為適合電腦設備高的人使用
[自己認為要用應該要4核心]
最後的 opera瀏覽器
他雖不是自由軟體
但和firefox很像,但他卻只有英文

這是我最愛用的瀏覽器,google瀏覽器,簡潔的畫面,
超快速的啟動與載入,非常好用
其他連結
各種瀏覽器小撇步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